close





 





先交一張照片哦!(到時會重照)


來不及啦!


不過....還沒有縫拉鍊啦!


丫這樣不知道可以過關嗎?


************************************************************************************


1/6補文、照片


就在昨夜~~~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粉緊張,


我自己也是,怎麼時間沒有抓好ㄋㄟ!


比我想像中的難貼說,而且我已經放大到141%了!


想說做個零錢包好了!


應該會比較快,結果....沒有ㄋㄟ....


因為全程都用手縫的,所以進度就慢了些!


直到交件日的最後一刻才把滾邊縫好!


就這樣交件了!(就請求cindy媽咪讓我過關了!


好啦!自首一下,我邊縫邊看"善德女王"啦!


 


 


1/6早上一早就和猩爸去台北出差!


他去開會,我就坐在車上縫拉鍊!


也順道去了趟永樂,但是我只買棉花~~


猩爸都不讓人家逛一下!(下車前還說了:用最快的速度哦!


回來中壢又去辦了些事,回到家趕緊照相、補文!


前面看過的姐妹,不好意思哦!讓妳們看了不優的照片!


今年我也期許自己的照相技術好點!


下面就慢慢欣賞囉!


 


 


正面



 


 


背面


 



 


 


側邊(4cm寛哦)


 



 


 


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