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amos的相約毛帽,讓我又有機會打一頂美麗的帽子!(不過我忘了鉤花了!


今天是手作聯合國聚會的日子,


天氣也格外的好,


帶著幾天前打好的帽子,


商請美麗的美英姐當我的麻豆,


美英姐真的很適合戴帽子,


怎麼戴怎麼美啦!


 




 


我用了5號鈎針,鉤到很後面發現有點大....


但我懶得拆,所以就繼續給他鉤完了!


前面的地方美英老書及小芳老書都建議我再加幾排短針,順便收一點,


我來做做看吼!改好後再拿給老書看看!


後面還要鉤二頂~~兒子、女兒的!現在進行式,等鉤好後再po囉!


這個就先繳作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