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indy媽咪宅媽教室第三回合的指定袋型作品,


束口袋


補充一下:我都忘了有主題啦!所以真的沒有想很多,拿了布就做!


還好做出來可以”想”個主題出來!當然這真的也是我的希望啦!


新年新希望:今年可以幸運一整年!(中一次金額百萬以上的大樂透


按ㄋㄟ可以嗎?


我用了一塊好久以前很夯的貓咪布,


當初買了三個顏色,這次選了這塊來做!


取完內圈、外圈、底部的布後,


剛好還有剩一些些英文字母的地方,


我就拿來做穿繩耳了!


一點都不浪費哦!


效果也很好!


 


在拍照時,覺得好像四辦幸運草,


所以就取名為"幸運草束口袋"!


有像吧!


 



 


貓咪及部份樹、花、雲有壓線!




 


這是打開的樣子!


 




 


這個在我打毛線時,就可以拿來裝毛線,


毛線就不會跑來跑去了!


旁邊還有另一個收納功能,


可以放鈎針耶!(我都沒有說哦~~~)


小柚子也很厲害哦!


他看我把毛線放在裡面,


就拿起鈎針放在側邊,還說:ㄟ~~~也可以這樣放耶!


真是和媽媽的想法一樣哦!




 


底的部份也特別取了一顆樹為主,


還有壓圈圈!但是拍照時忘了先把筆跡用掉,所以~~~~很明顯啦!


 


在製作時,覺得最難的是那個放繩子的地方啦,超難翻的!


不過做出來時,覺得好美丫!一切都值得!


 


 


 


 


這回的作品有快吼!


因為丫~~上回大眼妹太晚交了!


所以跟cindy媽咪說:這次我要拼前十名啦!


為什麼不說第一名咧~~~


大家都知道第一名不是芳子就是老闆娘啦!


這次很偷懶的用了圖案布做!


這次我有沒有第三名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