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年的倒數三天,也就是12/29這天,


終於和米雪兒姐姐去台北上sophie老師的粉彩置物架的課程!


 


其實米雪兒姐姐比較想上花布盤,


但是花布盤我上過了,所以後來決定上這個粉彩置物架!


 


其中的過程也是連絡好幾次,本來會更早上,但因為米雪兒姐姐有事,行程就延後了!


後來決定12/29這天時,前一天小橘子睡覺睡到一半手腳冰冷,很怕她第二天生病又要延行程,


還好~~~當天一切安好,也就按時去上課了!


 


我和米雪兒姐姐都沒有見過面,所以就約在某某車箱的某一號見面!


但見面的感覺也不會陌生哦!


很高興又認識了一位格友!


 


 



 


到台北以後,等sophie老師來接我們後,


馬上就開始動手做,


割白玉板真的要趁吃完早餐割,不然真的沒有力氣!


我們還捨棄了吃中飯的時間,


馬不停蹄的趕工!


米雪兒姐姐當天就完成了!


我比較龜毛


所以回來才又重做一個抽屜,今天才完工!


還加了美美的和平鴿哦!


 



 


還有sophie老師千交待、萬交待,


叫我一定要拍美美的照片,


今天剛好有陽光,光線充足,照出來的效果應該還可以吧!


 



 


因為抽屜是回家再做的,所以尺寸比老師給的大,布就得換大一點了!


翻了翻布櫃,找了這塊玫瑰花當底,效果還不錯!


外面就用格子先染布,裡面配上跟阿寶買的小愛心布(但照片看出來像水玉


元旦一整個早上我就是在做這抽屜


 


 


還有當天收到sophie老師送我的相約十字繡的禮物,


很豐富哦~~~超高興的(我忘了照相了!


謝謝sophie老師!


 


☆★☆★☆★☆★☆★☆★


 


再來就是這個俄羅斯娃娃許願盒,


當初看了也很想上,只是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往台北跑,


所以就跟老師買材料包回來做!


12/31那天就做好了,只是天氣不好,沒有拍照,今天趁著好天氣,趕緊拍照!


 




 


 


做這個俄羅斯娃娃許願盒花的時間比我做置物架抽屜久,


有一個地方沒有做好,


還有夾夾子時沒有注意到,


就夾了一整晚,結果外圈整個都是夾子的痕跡!


 




 


 


還好表面的部份除了半圓形那裡以外,還做得不錯!






 


 


新的一年的目標有大概的方向,


等確定好以後,再寫紙條放入許願盒,


希望2010年願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