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回合的相約在今天交件了,


很多人應該都是今天交件吧!


malidy可是用了好多天零星的時間做的,


本來前幾天想說找一天來完成,


但是氣象局說下星期開始天氣會變得濕冷,


所以我就先把大棉被、還有衣服全都給拿出來曬一曬、洗一洗!


沒有辦法,中壢一到冬天就濕冷,衣服洗完曬了三、四天都不乾,


做完這些,我才有辦法靜下心來做相約!


 


 


應該是提包的,但是我比較想做成斜背包,


所以........


先承認啦!我有偷懶,為了先交作業!


只有簡單的先做了拉鍊,當做化粧小包!


之後我會再改成斜背包的!


 


2009年相約拼布(六)~遛瓢蟲女孩提包


正面



 


背面



 


側邊,看了好久才看懂作法!


但是口袋拉鍊來不及做,只先縫了拉鍊!


這次也都是純手工壓線哦!



 


最後要謝謝shinnie老師辛苦的設計紙型,


還有把大家的作品整理連結!


最近shinnie老師還有su老師都有發表一些文章,


希望這些事不要影響老師太久!


 


再來就是,今天是萬聖節啦!


這是在女兒學校照的,


老師們很用心的佈置!


之前才看了芳子做給小孩的裝扮,


還慶幸自己不用做,結果星期三聯絡簿就說星期五一早要去搗蛋!


來不及做啦!所以只好用買的!



 


南瓜裝是表姐給的,


給小柚子穿剛好,


但是女兒也吵著要,本來要去家樂福再買一套,結果竟然要399元!


我當然買不下去,就慫恿她買別的!



 


小橘子最後選了一頂帽子99元!(其實是我選的!)(不要說我偏心哦!



 


 


這是大眾銀行,過年時全校也來這裡舞龍舞獅,


這次也是大眾銀行臨時邀請的,所以學校才會比較晚發通知啦!


真的很謝謝大眾銀行耶!(雖然我沒有在那裡開戶)



 


還有今天也是行程滿滿,


早上去手機門市續約,


下午打了一鍋皂,


回來趕緊再做一些相約,


晚上又跑去公園聽歌!


中壢市這幾年都有舉行民歌之夜,


今年是"聽風在唱歌",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帶了相機,但是......又忘了把記憶卡插上去啦!


所以....沒有照片可放!


聽了趙樹海、方季葦、王夢麟唱歌,


買了吃的回來後又開始把未完成的做好!


終於來得及交件!


打完文章也快12點了!


來去交件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