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2月份手作聯合國的課程


由小芳阿姨請來布知老師教授大家娃娃別針


大家到了現場依舊是開始.....嗯......聊天


大概過了十幾二十分鐘才開始我們的正式課程


過程中都沒有照相ㄋㄟ


大合照也在小丫頭姐姐那裡


我是隔天才拍照的


 


本來還有西瓜媽媽要來教大家做乳液


但是女兒發燒了


所以課程就先暫停了


布知老師的課中午就完成了


大夥一塊到我家附近的"簡單生活"吃簡餐


我家附近這間的簡餐真的很好吃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吃


 


下午原本要做卡片


結果...大家都不想做ㄋㄟ...


只好來談天說地了!


所以這次聚會就一個作品哦!


下午大家也都早早就回家了!


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小週末!




 


星期六早上,我請小橘子當麻豆!


大象真的很大吧!


 


12/11(五)~12/13(日)這三天的行程真的太豐富了!


星期五那天是手作聯合國聚會


星期六早上我請小橘子的同學宣宣、還有表哥能能,來我家做聖誕花圈,


小柚子早上叫不起來,所以就沒有做了!



小橘子



宣宣



能能


 


主體是用衣架做的,再包上報紙,貼上綠色膠帶,


再把裝飾物捲上、貼上就完成了!


短短的一小時,小朋友就很開心了!


 


下午讓小朋友小睡一下,


晚上就帶著二個小鬼去逛台北地下街,


我是逛了好多次了!(每次從永樂回來就逛一次!


猩爸難得想去逛,我就陪他去!


不過逛完他說沒有年輕感覺!


在地下街,二個小朋友買了寄居蟹回家,


二個人超高興的!


回來中壢也十點了!


也要讓小朋友早點睡,因為明天還有一攤!


 



星期天


九點把小朋友叫起床準備出發


約了11點在埔心火車站集合


從中壢坐到那裡才6分鐘


好友開車戴我們去米克諾斯聚餐


吃了二個小時...好飽丫....有些東西也沒有吃完


因為真的很飽丫!


 


吃完原本想去君洋城堡拍照


聽朋友說那裡是專門拍婚紗的地方



但是要消費才能照相說!(到那裡才知道


 


 


所以就前往下一個點"白木屋文化館"


 



上次來還沒有看到這些公仔說!


 


 



這是拉糖藝術,把糖拉成玫瑰花,真美!


 


這次沒有照很多相片,因為之前來過了,所以小朋友不想照!


 



 


不過倒是超愛許願的!


各給了一元許願,


小橘子說她許:希望媽媽可以變瘦、變美麗


謝謝妳丫!小橘子!


 


在這裡也是停留了半小時左右,


想說再去郭元益的看看,結果關門了!


下回再帶小朋友去看看吧!


大約3點半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中壢,我怕小朋友坐摩托車會睡覺,


所以請猩爸來幫忙載一個回家,


等的時候,小橘子一直說怎麼還沒有來,


我就說去逛街一下下好了!


小橘子竟然說:我的寄居蟹叫我哪裡都不要去了,快點回家!


把小朋友接回家後,等他們入睡,又跟猩爸出門採買東西!


晚上也是很晚才睡!


今天早上我和小朋友都差一點爬不起來了!


這三天過得真是豐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