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sophie老師買了十字繡圖的布,一直沒有動手做!


剛好看到老師辦了這個活動→活動網址


沒有考慮就報名了,


因為這樣自己才有動力做!


 


 



 


我用了牙籤盒來改造,貼上之前買的樣本布(都是小小塊的,這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但是布太短也讓我的計劃產生了些變化,


在做的過程中也有不順利的!


那就都撕掉重做囉!


最後前面和後面改成貼一塊白色底的布(自己不是很滿意


但是就先這樣好了!(因為快完成時,遇到大地震了!沒有心情再去想了!


 



 


裡面貼了鏡子,可以當成化粧盒使用!(應該只裝護唇膏和紫草膏吧!因為我沒有在化粧)


 




 


底部也貼了耐髒的深藍色布!


下回還有美的樣本布再來挑幾款!蠻好用的!


 


 


還有丫!因為貼一半就先幫小孩洗澡,沒想到洗到一半竟然天搖地動的!


小橘子嚇哭了!


我趕緊帶著她跑到房間,我還拉了件棉被(昨天真的很冷丫!)


小柚子比姐姐早一點洗完澡,褲子都還沒有穿就被小姑抱著走!

後來小橘子知道我們要去外面,


還是一直哭,哭說~~~我不要我的家變形!


本來聽了還很心疼的,


後來又補一句:那我的玩具怎麼辦?


我只能好笑的安慰她:地震停了,我們不用出去了,玩具也沒有關係了!


還好後續中壢這裡沒有再感受到餘震了!


二個小傢伙也在十點前入睡了!


我才能繼續貼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