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啦!


一直到現在才有空來報導7/19的成果展!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當天的成果展


 



 


這是洋裁徐老師教的衣服,有二款哦!


同學們都做得好美丫!


還帶了專業的麻豆來展示!



 


還有就是丙級廖老師教的五件女裝,現場沒能展示出來,很可惜!


 


拼布張老師教的可多了!


有許多揹包



 


帽子二款



 


水餃包



 


刺繡、布袋戲偶衣服



 


還有教我們色彩學和襪子娃娃的黃老師!


這些都是我做的啦!因為當天的襪子娃娃擺得很亂!所以沒有放出來!



 


 


還有紙塑的林老師、葉老師教的作品!


 


超級無敵可愛的兔子!不過~~~這個可沒有發給大家!



 


清朝大襟服



 


小英同學很認真的自備裱框!





還有公仔鍾老師教的好神公仔頭(之前有po過,因為不好展示,所以當天沒有擺出來!)


公仔的最後一堂課是教小小財神爺,超可愛的!



 


這個金筍是鍾老師特別送大家的禮物,


要祝各位同學,工作都能"金順利"啦!謝謝鍾老師!





接下來是美食報導!


當天也謝謝協會提供許多麵包、餅乾、雞尾酒,


不過~~我太晚打包了,都被打包走了!



 


有一些家常菜我就不多介紹了,這個班有三分之二的人是原住民同胞,


所以當然要請同學們準備一下原住民風味餐囉!


 


這是糯米加上樹豆,原住民的話很難寫耶,叫"哈哈哈~~~可"吧!我也不知道幾個"哈"啦!


同學說,只要有慶典,這個是必備的!


真的很Q,很好吃哦!



 


這個是我非常愛吃的,原住民叫它"輪胎","ㄍㄚˇ  ㄍㄨˇ  ㄌㄨㄣˋ"


上網查了一下,還有叫做"山茄子",因為它的葉子像茄子一樣!


這個輪胎吃起來會苦苦的,不過到後面會回甘,超好吃的!


在上課期間,同學都有帶來吃,當時就請同學成果展時,


一定要再帶來,不過同學說產季快結束了,所以都快沒有了,還好~~~可以撐到成果展!


這個川燙以後加上一些鹽巴就很好吃了!


同學還叮嚀我,如果要的話,產季在過年一直到七月中,明年我一定要買來吃啦!


 



 


 


還有這個是麵包果,叫"巴吉魯"!


是麵包樹上的果實!


也很好吃哦!不過當天我好像沒有吃很多耶!因為有太多好料啦!



 


下面是海膽和海螺,這個應該是同學辛苦從台東的海邊撿的吧!


謝謝同學哦!讓我吃到超新鮮的海膽和海螺!




 


還有真的要感謝女裝丙級的廖老師,


特地帶了天母很有名的"雅力根坊"的起司蛋糕請我們吃!


當天才知道老師生病、下午還有課,所以十點多從台北來了十多分鐘以後又趕回台北了!


真是辛苦老師了!真的很感動!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只是我怕會開太久,所以就沒有放上來啦!


當天真的是很開心,還看到同學們原住民舞蹈,雖然卡拉ok只唱一下,不過現場的氣氛真好!


8月中好像有豐年祭,若有去,再分享給大家!


報導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收看!


 


在三更半夜的發文是因為~~~


今天帶同學去永樂逛,回程時,喝個下午茶~~~


沒想到睡不著啦!只好起來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