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過得有點忙~~


忙著到處買肉~忙著訂做小物~忙著聚會~忙著上課~


等到大部份的都忙完了~準備要忙訂單~~


我最親愛的又來找我了!


所以~我又得休息個幾天~


這頂麻花帽是和一群姐妹們聚會~


割愛的毛線和教學~


謝謝妳們大家!


也謝謝美英姐和小芳阿姨一直被我吵!


這次除了學會新的單羅紋起針~也會自己救打錯的針目~好高興~


 



 


在打這頂帽子時~~


有一位親愛的~一直說~哇!這線好漂亮~這頂帽子的花色好好看~


所以老早就設定要送妳啦~~


只不過~在還沒完成時~大家一直問我要給誰~我只好說自己戴囉~(我承認我不適合載帽子


今天早上~趁著身體好些~趕緊把這顆球球做好~


覺得沒有很圓~但又不敢一直修剪~怕愈剪愈短~


請妳將就一下囉~~


接下來會愈來愈冷~~一定用得上的~~


也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妳常和我一起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