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各位聖誕快樂哦!


就不一一去格子囉!(超怕中888的!


 



 


 


這是去年泡菜媽媽的分享!(現在好像沒有在分享了!)


去年因為找不到聖誕布,所以就一直沒有做!


今年終於拿出來做了!


猩爸看到也覺得~~好特別哦!


一個四片的,一個是六片的!我覺得6片的比較好看!


那個四片是因為白色布不夠了!所以只好做四片的!


 


昨晚小朋友一睡覺,就把禮物放在床頭!


怎知小柚子凌晨4點就起床喊說肚子餓,


泡了奶又不喝!


原來.....天氣的變化....讓他又氣喘了!


所以睡不好就爬起來了!


後來也看到禮物袋了!


他非常高興,結果姐姐被他吵起來了!


一直到5點我受不了了,只好說妳們自己玩,我先睡一下!


到五點半還好二個又睡著了!


 


早上一早就起床,帶小柚子去看醫生,


現在就跟著我在家休養!


所以我的聖誕節要照顧小病人啦!


現在....不能手作又好想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