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快完成了一個相約作品,謝謝辛苦的shinnie老師!


5/1晚上收到紙型,5/2動工,晚上完成表布貼布縫,5/3全部完工!


這算是我超有效率的一次!


更多的作品請點


這裡   2010年相約拼布_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_Part2雜物袋 _作業繳交區


這次眼睛我用壓克力顏料,比較美囉!


雖然點眼睛的工具被猩爸借走,我就用珠針,一頭點黑的,針的那一邊就點眼白,剛剛好哦!


 



 


還沒有組合時的正面!


 



 


裡布這塊圖案布我超喜歡的,上次去永樂又有看見,我就又買回來了!


這次差點出錯,因為裡布忘了先上我就滾邊!


另一邊要藏針縫時才發現忘了裡布!


還好再補車上去就好了!


 





 


要上磁釦時,想了很久,本來想用四合釦,但是四合釦有時還不好釦!


後來還是決定用磁釦,只是如果只縫一個~~位置又不好取,


所以我就用了二個,一個當做煙囪,另一個就裝飾成小花!


 


 


至於頭髮~~


  那裡有三種作法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也照了我這次髮型作法!


我縫完一半才照的!



1、先剪一段毛線(一定要比妳打算做好的長度還要長一點)


2、把毛線分開來(我的是三股的)


 


3、在正中間把針從下面穿上來,(我從中心往二邊縫!)


頭髮放上去,再從同一個點下針,拉緊(但別太緊,因為等會還要做一個動作)


(毛線不用拉緊哦~~可以讓它有自然捲



 


4、再用針挑出妳要的澎度,澎度出來以後,才能將線整個拉緊哦!




 


5、我的約每0.5公分就縫一針,一直重覆上面的動作這樣就有捲捲的頭毛了!


      本來我還想做長一點~~忘了多留一點長度,所以不夠,


     但還是很慶幸剛剛好在帽子外面!






這樣就完成了!還有娃娃的臉我有塞一些棉花,有"澎皮"厚!


 


 


******************************************************************************************


昨天下午還外出去玩,地點是離我家很近的羊世界,


那裡有很多動物可以看,帶小朋友去玩可以玩一個下午都沒有問題啦!


昨天去剛好看到孔雀開屏耶!照下來給大家看看!


 



 


真的是好美的羽毛丫!


我照了很多,從裡面選出最美的二張給大家看看!


 




 


猩爸當車伕~~不過昨天大熱天的,還穿長袖!


 


 



 


柚子很想和羊照相,又怕羊靠近,表情超好笑!


 



 


看完動物,剛進門的一區有動物彩繪,


我們三個一人選了一個!


大家一看應該都知道哪一個是小柚子的吧!


他每次都這樣啦!隨便塗一通!(是甲蟲哦!看不出來吧!)NT.60


小橘子的螃蟹塗得還不錯!NT.120


我的是米飛兔!NT.120


現在那裡又多了碳烤區,昨天重新開幕,難怪昨天人那麼多,車位都停滿了!


羊世界網站


不過網站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了!


地點也很好找,在中壢拖吊場的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