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獎者:


第一名   雙魚花園     獎品:2號


第二名   米雪兒         獎品:1號


第三名    nw              獎品:3號


第四名    sue              獎品:4號


我都有妳們的資料囉!等著收件哦!     5/6


 


********************************************


 


 


 


 


 


5/4晚上九點二十分~~~


大家踩慢一點~~


我明天白天不在,希望晚上再開出哦!


我好想看哦!


 


************************************


這次的踩踩樂本來要很低調進行的,


有多低調~~常來的就知道!


不過.....上星期雙魚家的踩踩樂我踩到第一名,


讓不少人飲恨~~~


剛才在Helen家,也是第一名!


真是不好意思啦!


所以這次為了彌補妳們~~


我就把奬品先po出來好了!


 


雙魚、米雪兒姐姐加油哦~~~


 


******************規則*************************


1、在此篇文章PO文前有回應1次以上的就行囉!


2、只要在此篇把複製的統計人數貼上就行了!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7
  • 累計人數:57221
  • 發表文章:230
  • 相片數量:945
  • 回應數量:2662

58888為主,剛好不容易,所以沒有58888這個數字的話,


則取超過58888,而且最接近的哦!常踩的姐妹都知道啦!


 


 


獎品如下:


有四個獎項哦!因為大家都是手作高手,所以我只好提供布囉!


第一名先選哦!以此類推!



有四個小野的圖(所剩不多了!所以就只能送四個小圖哦!


 




上下連起來就是一塊布哦!


上面那塊是白底藍色,下面是麻底粉紅色!二塊圖一樣!


我剪得不好是為了不破壞圖形啦!


 



 


這個之前也是可遇不可求,還好潔咪那裡可以買到!


 


 


 


話不多說!快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