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也差點吊車尾~~


還好假日時,趕工完成!


針包真的好像一個小枕頭!


 



 


一樣來個大集合!


更多作品欣賞


 


**********************************同場加映*****************************************


 



買cotton life no.2贈送的防水材料包!


原本是做別的款式,我不喜歡,改成這個款式!


為了這個防水包,我放棄了其他的材料包!


還跑了好多家7-11才買到!


結果~~~看到花樣時,讓我粉失望耶!


因為花色沒有比較好看,又買的比較貴!


以後還是乖乖的在博客來買!


 


**********************************再加映*******************************


 




 


上回的半成品有人答對一半了!


成品是土地公爺爺和觀世音菩薩,


土地公是第一個完成的,那時以為第二個是做關公,


所以把光滑皮膚的那個給了土地公,


結果~~~很對不起觀世音菩薩!


 




 



 





上面三個是紙塑的藝術,


這三個也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不過可以學習到新的藝術,我真的好高興!





接下來是可愛的小兔子!


知道要做這個,大家超高興的,不過~~~做的時候可是哇哇叫哦!


因為白部份都是棉紙去包保麗龍,


要包得美還是一門功夫!


這個很小哦!加了耳朵大概只有15公分高吧!


也花了我們二天的時間做!


成品真的好可愛!


 


*************************************************************************


 


哎~~~接下來是最近的心情~~~


最近知道小橘子和小柚子的幼稚園在七月底要結束營業了!


當初知道消息時,園方還打算七月底等大班小朋友畢業典禮時,


再告訴中、小班的家長,所以我們真的很生氣~~~


 


上星期五,老師終於說了~~~


雖然已經沒有那麼生氣了,


但是~~~我家那二隻真的不知道該到哪裡唸書!


平日我都在上課,也沒有辦法幫他們找新學校!


附近的幼稚園~~~人又太多、樓層又高~~~哎~~~~


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人可以幫忙介紹一下好的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