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蘋果終於收成了!


謝謝辛苦的  cindy媽咪  


這回我的蘋果有點藍哦!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布,配來配去,好像就一塊最適合哦!


吃吃不一樣的蘋果吧!


我的小老鼠換成粉紅色的!


 


 



 


屁股給他"澎皮"溜!


本來想說要來壓線的,但是我裡面放了塑膠板~~~所以不能壓!


 



 


昨天下午本來就可以完成了,但是我覺得拉鍊縫得不美!


所以就拆掉,重新再縫一次!


趁小孩睡了,趕緊起來縫好!


 




 


有把拉鍊齒露出來真的比較美哦!


 






我把紙型放大141%


連裁刀都放得下!不過布剪放不下!


 


這次大家真的也好賣力哦!


第一名和第二名不是老闆娘就是芳子!


原本想說來拼個第三名!


結果中途殺出個程咬金~~~水瓶姐!竟然第一名完成!


還有我忘了還有一個動作也粉快!就是  Fei 


所以以後我還要重新評估一下!


雖然這次是第六名!


但是下次前五名應該還是可以拼拼看啦!


不過保守估計一定要前十名完成啦!


 


現在可以上網的時間就白天了,(很長了!


和猩爸約訂好晚上我不能拼布、上網!(有時會忍不住偷偷上!)


所以只能趁白天把這些事完成!


把握白天的分分秒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