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次真的有西瓜肚了啦!


趕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交作業,非但西瓜肚沒有變小,反而變大了!


因為中了cindy媽咪的~~~魔咒!


好啦!其實是自己最近真的有變胖,所以自願墊底,讓大家不得西瓜肚啦!


 


看了好多格友的西瓜都是紅肉的,真的好吃!(難怪肚子變大!


我找了一下布,可以用的紅色布好像很少耶,所以我就種了~~無籽的小玉西瓜


做好西瓜,覺得好像小叮噹的口袋哦,我也超喜歡看卡通的,而且最近小叮噹也很夯哦!


想了想之前買的好像還有剩一些,找了一下,還剛好只剩下這塊說!


所以小叮噹的臉也沒有全部啦!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想像一下嘿~~


 



 


上面扣耳的部份,我用緞帶做的,


這樣隨時要綁在哪裡都很方便!






 


再來就是今天早上,小班的一位家長,邀請小朋友到她們玩,


每個家庭只需準備一道菜,現場還可以參加摸彩,


之前看到報名表時,覺得很好奇,怎麼會這種好康呢?


後來是橘子同學的媽媽說她認識,我就請她幫我們報名了!


出門時,柚子還設計了一下髮型!好帥!


橘子也很可愛啦!(免得有人說我偏心!


 




本來小橘子還吵著不要去呢!


結果一到現場,滿地的玩具可以玩,問她要不要回家,她說不要!


這位家長的家裡是賣嬰幼兒童用品店的,所以家裡有好多玩具,


當然也提供豐富的獎品,是每個小朋友人人有獎哦!


從普獎開始抽起,小柚子的名字,一下就出現了!


不過也得到好看的dvd卡通片!


一直到剩最後二張,小橘子的名字都還沒有被喊到哦!


我也好興奮丫!結果小橘子抽中了二獎,這個獎項也是我心裡想的啦!


只是我以為小柚子會抽到,他還小小失望說!


這個玩具真的很讚,之前猩爸的同事有買,小橘子她們也玩過,


只是我覺得價格好高,買不下手,今天竟然粉幸運的抽中!真是開心耶!


回來後也馬上拆開來玩!直說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還有~~頭獎的獎品當然更讚,是20吋折疊小折哦!是小baby抽到的說!


真的要謝謝黃先生還有黃太太熱情的招待大家!


給小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現場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