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的一些作品還沒有做完,


怎麼malidy又再做布盒丫?


 


因為小姑想做布盒送朋友,


所以特別請教我一下!


從晚上8點左右我們就開始畫紙板、裁布!


一直到12點半才完成!


洗完澡到床上我的腰已經酸到不行!


貼心的女兒還幫我按摩!


所以這個布盒當然是送給她啦!


 


 



 


雖然現在才夏天,


離聖誕節還有好遠一段距離!


但在選布時,


剛好手邊這些聖誕節的布(本來是去年要做泡菜媽媽分享的聖誕樹說!


就先拿來用!


還蠻亮眼的!


 



 


加上聖誕應景的緞帶,


真是絕配丫!


 



 


小姑做得也不錯,


第一次就貼得很好!






 


裡面用了格子布也不錯看!


 



 


側邊用了條紋布!


貼得也很棒!


 


小姑想做3個左右送人!


我只跟她說了一句,


今天教完妳,


之後就自己做哦!


布呢~~也自己裁哦!


因為做個布盒也挺花時間的!


之後我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啦!


 


 


注意的地方:


布太薄,膠會透出來,等乾了還是看得見膠!


裡面的那一小條,我的長度有改過,


看起來比較美了!


角的部份這次也處理得不錯!


但下次想再更好!


還有這次裡面用的是牛皮紙,


太薄了,一直掀起來!


下次還是要用書局的厚紙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