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po了很多之前團鉤和一些小作品~~


 


這對大象是最近小幽老師的FB團鉤~~


剛好專科同學結婚~~


就送出這一對~


 


 


本來用方的玫瑰籃子~~但有人覺用圓的比較好~~


只好去買橢圓籃子,用囍字的包裝紙包~~


再用透明紙包裝~~


希望同學收到會喜歡~~



 


這次我在新娘上做了很多嘗試~~


鉤個帽子~~再加個蕾絲當頭紗~~再加個小玫瑰花~~旁邊加個粉色小珠珠


自己覺得~~一整個好看~~



 


拍個近照~~



 


還有小屁屁也用小蝴蝶結裝飾~~可愛!



 


 


小幽上上一期的團鉤~~


我鉤了二隻~~



 


 


這個是黛娜上一期的團鈎~~


這個零錢包~~是我非常愛的喬巴哦!




 


這個也是黛娜的團鈎~~上上一期的~~做好的都捐出去囉~~



 


 


超萌兔是黛娜部落格的活動~~認養了二隻~~



媚媽在手工愛好者的團鉤----彩虹兔



 


 


送給癌兒的帽子~~


我送出後~~又再鈎一頂一模一樣的送給女兒~~好好看!



 


 


大年初一~~也鉤了一頂生氣鳥給兒子~~


後來又鉤了一隻送給猩爸外甥~~



 


 


下面這隻熊是朋友請我代鉤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是去年的~~今天補記錄~~



 


這隻是樂天熊~~鉤的時候不知叫樂天熊~~後來在樂天網站看到~~才知這叫樂天熊~~


我用寶寶線鉤~~全長有52公分哦!


還有一件小衣服可以穿~~



 


 


小草莓~~要離職時~~送給一位大姐~~



 


FB分享的蘑茹~~



 


 


 


這個圍巾是之前的同事買線~~請我幫她鉤的~~


我一直到離職後才做完~~


這一捲線要280元~~總共要4捲~~好貴丫~~但摸起來好酥湖哦~~




 


這頂報童帽也是她自己買的線~也要1捲280元~~


不過~~做帽子~~我覺得還好~~沒有我預期的好~~


 


 


一次記錄好多~~這些之前做好就放在FB~~


覺得一段時間還是放到部落格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