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muriel的格子看到椒麻雞的作法~~


我超愛吃的~~原本昨天要去備料~~結果昨天一整天在外面趴趴走~~


今天馬上跑去買材料~~


但家裡還有前天買的豬肉薄片~~


想想~~先把豬肉吃完~~下次再買雞腿好了~~


所以我就把豬肉片+地瓜粉下去炸(煎)一下下~~(因為肉片真的很薄


炸起來也很"酥"啦~~


 



 


加上美美小燕子寫的材料~~~


哇!看起來就超可口的啦~~


 



 


但是我家有二個小人~~~


所以夾了4片起來不沾醬~~一人2片~~


老公讚不絕口~~


下回我再考慮要不要買雞腿回來炸~~


因為~~~~我家是平底鍋~~我還不知道怎麼炸啦!


謝謝muriel和美美小燕子~~


 




 


調味料~~
魚露ㄧ大匙
醬油ㄧ大匙
愛之味麻辣醬二大匙
米酒二大匙
麻油ㄧ大匙
冰糖ㄧ大匙
水三大匙
花椒粉1/4匙
檸檬半顆


以下材料切細~~


青蒜1根


香菜半把(超愛吃香菜)


蒜頭4顆


辣椒1小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