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我的標題真難下丫~~~


太多東西了~~趕緊先記錄~~~


 


手工愛好者的團鉤~~


因為太可愛了!


我一次就把二隻都鉤起來!



 


可愛的小烏龜~~連兒子都愛!


還想花自己的零用錢跟我買~~


我當然沒有賣他~~也沒有送他!


想要把殼鉤成六角形~~怪了~~反而鉤不出來!



 


猴子~~也超Q的~~


只不過~~想說excel有線~~就用excel鉤~~


結果~~頭上的帽子不夠~~天丫~~~


只好用貝碧嘉的~~色差很大哦!



 


有了猴子~~當然少不了香蕉丫~~



 


 


再來就是黛娜FB的團鉤~~


可愛的麵包超人~~



 


還有小幽的團鉤~~可愛小狗~~


剛好我也有買這系列的二本書~~


我是買簡體字的~~一本才98元耶!



 


麵包超人來拯救小狗囉~~




 


小狗很可愛~~但他的四肢~~我真的不想再鉤了~~


所以只好鉤狗頭吊飾~~


無言老師分享的動物頭也來做一下!


黛娜分享的鴨子頭也來做二個~~這個很簡單哦!



 


 


之前鉤了一隻樂天熊~~


表姐也要一隻~~(當然要給她丫,衣服可是她提供的耶!)


今天終於完工了!可以交貨了~~


不過我還要再鉤二隻樂天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