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份好友芳子還有芒果姐好康道相報~~謝謝二位好朋友~~


我才趕緊跑到 gloria 家報名再次參加愛心毛線福袋活動~~


去年我也是打了一條圍巾、一頂帽子~~


今年我也一樣啦!


不過圍巾打得不太好~~會捲捲的~~但是還是可以圍啦!


 




這頂帽子同事帶起來真好看!


今天已經連同小丫頭姐姐   、   美英姐  、   小芳阿姨    的一起寄了~~


不過~~美英姐~~我不知道妳沒有放照片~~我也沒有幫妳照~~


希望這些可以帶給許多人們溫暖!


 


 


接下來就秀一下小幽老師在FB上辦的團鈎活動~~


我們是一對可愛的小情侶~~


 



這對也要送給要離職的同事~~


雖然認識的時間很短~~但~~我真的謝謝妳~~



小柚子學校教他們用不要的紙捲和長尾夾做圍巾(像城堡編織法),


小柚子在學校已經織好一條了~~


目前正在努力第二條~~


他跟我說~~在學校時,如果午休睡不著,老師會叫他們起來打打圍巾~~想睡再睡!


這個方法還真不錯耶~~


小橘子沒有玩過~~我也做了一個給他玩~~他們二個玩得還真開心~~


這個可以讓他們安靜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