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表弟從加拿大回來過暑假~


看到我這些口愛的玩偶照片(因為送人了~所以只能看看部落格


想說~她的女朋友會喜歡~


我請他挑個作品~要送他~他選了烏龜~


猴子和香蕉也是重新鉤的~想說~一起送他好了!


 


 



 


另外~~她女朋友也喜歡喬巴~


本來表弟想請我做橘子姐的雙拉鍊巧手包~


但我不知道艾鳯放不放得下~~


所以做了橘子姐分享的L型手機袋~


 


 



 


這是反面~~也是和表布同一塊布~


 






裡布也是用了櫻花喬巴~~還加了個螢幕擦~


希望她會喜歡~~


 



 


記得2009年他回來時~~


我也送了她日本女朋友紫色三層包蕾絲面紙套


後來~~分手了~


這次~我送他時跟他說~希望你們不會分手~不然~姐姐我還蠻心痛的!


結果他說:哦~~如果分手~再要回來!


哦哦~~做人不能那麼小氣啦~~


 


其實還做了個拼布長頸鹿~本來覺得太醜~給了小橘子~


後來小橘子拿給表弟看時~表弟覺得不難看~所以也帶走了~~


那隻我都還沒上眼睛說!所以也沒有照片.......





這是那天他要回去時~婆婆去採買的大餐哦!(小柚子照的~他叫我一定要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