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應徵的工作泡湯之後~


我就比較積極的踏出第一步~


FB上~看到震欣紗行小欣詢問輪針套~我請她給我個機會~


經過溝通~了解~  小欣要裝近30隻的輪針~


還希望隨時可以再增加~


希望像裝CD那樣的活頁式內頁~~


 



 


接了單以後~開始想~如何做成活頁式的~


圖是畫了出來~也想了很多想法~我全寫了下來~


但實際在做時~卻發現很多問題~


一改再改~一試再試~


加上我沒有那麼多輪針~所以~第一個版本做好後~


帶去小芳阿姨家試裝(她也不少!)有點裝不下~~


回家後~馬上再改厚度~這樣再加一、二個內頁都沒問題了!


 


這個單從接洽到寄送~已經快一個月了!


在這中間~當然也有做別的事~


ex:聚會、鉤毛線、做月餅~~


但是有時候就是要放鬆一下~才有想法~(sorry~給自己的藉口)


真謝謝小欣給我機會和足夠的時間完成~


 



 


也送上一個小錢包~


代表我最深的謝意!


 




 


和輪針套同系列~~


謝謝您的訂購~~


有需要毛線的朋友~~


也可以到震欣紗行 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