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沒想到~還沒到中午就開出來了~


這次聯合國的姐妹都很強哦~


除了聯合國姐妹~


 


第一名是 踩踩樂高手~~宜子~~選了2號獎品


第二名是甯甯寶貝~1號獎品~


第三名是kite~3號獎品~


 


明天將會寄出獎品哦!


聯合國的姐妹~


我再給妳們選布片嘿~雙魚~小芳阿姨~joy~


 


 


 


****************************************************************************


又到了緊張時刻了~~


眼看十萬大關快到了~


我很怕還沒po獎品~人數就破十萬了!


今天趁有空~


把布片整理一下~~


沒想到能送出去的~好像沒有幾塊耶!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重點是那緊張時刻啦~~


我的踩踩樂已經退步了說~~


不過上回橘子姐的~我還是踩了個第二名~也不錯啦~~


宜子~~妳太強了~~禁止妳玩嘿~


哦~~開玩笑的啦~其實每次妳拿第一名~也都是付出相當多時間~我知道~~


我也是一直守在電腦前~


每五分鐘重整一下~還要算時間~這真的很辛苦啦!


所以還是非常歡迎妳來踩哦!


 


 


規則~~


只要複製、貼上左下角的統計資料即可~


在此篇回應才有效哦!!


例如: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5
  • 累計人數:99342
  • 發表文章:336
  • 相片數量:1679
  • 回應數量:3893

當然~~要剛好十萬這數字~很難~~


(上回linda竟然踩到amy的66666好強丫!


所以取超過十萬~但最接近十萬的~前三名~



常常踩的朋友都知道啦~~


 


獎品如下:(第一名先選以此類推~)


 


1、瑪琪天使布+8cm半圓口金(sorry~這個沒有紙型-->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這塊亮黃色~很好看哦!


約60cm*25cm(布邊沒有很整齊~但是比60*25多一點點哦!)



 


 


2、Olivia 布片約95cm*30cm+8公分半圓口金(沒紙型)




 


 


3、史迪奇布片 約45cm*50cm+8公分半圓口金(沒紙型)





 


 


另外~~手作聯合國的姐妹要求~要有特留分~ok的~~


只要姐妹們有擠進前10名的~


malidy會額外提供禮物哦~(不影響其他得獎者)


禮物嘛~跟上面差不多~布塊~我再找嘿~最好是妳們沒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