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份~那時我還在上班~


公司同事妹妹生日(也就是教我做蛋糕的同事妹妹)


我準備了一個鉤針套送她!


等到今天才來做記錄~真是的!


(因為我還欠人家二個丫~~所以一直不敢po


現在po出來~代表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收到吧!


 



 


她喜歡小狗~


所以選了小狗的棉麻布~


拉鍊的部份~也做了隻小狗狗吊飾~可愛極了!


 



 


鉤針很少吼~不知道有沒有再添購!


做了簡單的夾層~可以放小剪刀和迴紋針~


是的~~妳沒看錯~~記號圈太貴~~所以有時我們就隨手拿迴紋針當記號圈!


 



 


因為怕鉤針掉出來~


所以我還是縫上拉鍊~比較安全~


 



 


另一面風情!


 


 




 


這零錢包~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送的?


也是送同一個人啦!






另一面~~也是超可愛小狗~


都有刻意取圖哦!


 


 


*********************************************************************


題外話~~~


格子從2008年開始經營~


已經快破十萬大關了~


想起前年的588888踩踩樂~


當時~我人不在~但還是很關心戰況~一直用電話和朋友聯繫~~


回家看回應時~哇!大爆滿丫~有一百多則~


原因很簡單~~禮物是超吸引人的丫~


但是.....這次的十萬大關~


或許沒有吸引人的布塊~


但也是我最大的誠意哦~~


快到時~會再po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