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加拿大的舅媽想要串珠之類的吊飾


 


所以我找了有意義


 


自己又覺得不麻煩的"一直鑽"想說來試試看


 


可是串珠對我來說真的也是一竅不通


 


這時當然就請   joy   來擔任我的串珠老師了!


 


joy  拿來的表格我是有看沒有懂啦!


 


而且跟我買的材料也不知道一不一樣


 


後來就用我買水晶附的表格請  joy  教我


 


不過  joy老師  好像也看不太懂啦!


 


後來就打電話給手藝行


 


手藝行說可以教我們


 


我們倆就跑去學了


 


學完以後覺得~~~跟我們想的不一樣耶!


 


不過很快就串好了!


 


回來以後我自己再串二個


 


串一個大約20分鐘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