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月份終於找到有在中壢開課的木工老師~~


而且時間、地點、金錢都ok~~


和猩爸商量了一下~~


他也答應了~~


我就豪不客氣的報了名~~


 


蓓莉老師人很親切~


住新竹的老師每回來上課就帶著二台桌上型線鉅機和一堆工具~~


真是辛苦老師和助教了!


老師的無名~~~     蓓莉史翠屋


 


 


6.17是第一堂課~~


教的是6格木盒




 


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玩線鉅機~~都切得很棒


反倒是我~~在上課前~有偷偷練習了~~很久~~


結果上課時,我連直線怎麼都鉅不好~~


 



 


第一堂要完成組合~~


 


接下來就是6.24第二堂課~~


一到那裡就開始補土~~


接著上漆~~


這次是有點復古的顏色~~


再加上印染~~


質感都出來了呢!


 



 


我二面側邊都印同一個圖案~~


 


連續二個星期去上課,都下大雨~~


做好的作品也在家等了一個星期~~


直到今天假日出太陽,才有空外拍~~


 



 


傍晚~~帶著小朋友到對面公園玩,我順便拍照~~


帶上之前收集的玩具~~擺上~~真好看!


 



 


側邊也來一張吧~~


 


 


昨天~~7.1


是第三堂課~~第二個作品~~


材料發下後,大家就開始囉~~


有了前二堂的經驗~~大家動作變得非常快!


昨天的成品實在是太好看了~~


今天順便帶去出外景~~


 



 


老師說下一堂要上漆~


我覺得這樣就很美~~不過~~如果不上漆~~久了會發霉耶~~


 



 


擺上最近收集的風扇和張君雅小妹妹~~


 


 




 


還有秀一下之前去鹿港買的~


可愛縫紉機,一直忘了把它介紹給大家~~


側邊真的可以轉,針也會上下動哦!重點是~~它是"削鉛筆機"!


還有很多造型,每個都賣99元~~


後來在書局也看到有在賣,只不過我找不到縫紉機的造型了!


 


木工~~一直以來都好喜歡~~


只不過~~一直沒機會~~也不敢去學~


除了學費和地點的考量外~


猩爸都說他會丫~~我當然不敢去外面上課!


這次是輕木工~~材料費相對較便宜~~加上我希望學的是細工,而不是只要做好就好~~


所以猩爸才讓我去學~~


這二次帶回來的成品他也很喜歡哦~~


還直誇有質感~~~


嘿~~他終於知道我要的是哪種f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