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媽一班第一期作品-夏日化粧包


我的片山小熊怎麼看起來不開心ㄋㄟ


可能是要吃冰淇淋找不到湯匙吧!


表情真的好難繡哦!


這個紙型是之前芳子分享的紙型,


猜猜看有什麼不一樣?


嘿嘿~~~


我把花變成冰淇淋啦!


有夏天的感覺哦!


前面那片都是用手壓線



 


後面、上面、下面、提把我都偷懶,用車縫的!


 



 


上面剛好有藍色釦釦,


所以平時多收集釦子還是有用的!


提把也加了滾邊,不是我愛滾啦!


是因為放布的時放錯啦!


只好加滾邊啦!


 



 


裡面也是藍色的!


這次還用了金色拉鍊,覺得更可愛了!


謝謝cindy媽咪還有芳子哦!


 


☆★☆★     題外話     ☆★☆★


昨天很臨時的決定了帶小朋友去木柵動物園玩,


我還想說這次要記得帶相機,


雖然知道電池不是滿的,


但想說應該還是可以照不少吧!


 


到木柵已經是下午一點了,(我們中午才出發啦!


但光找停車位就找了快一個小時,真的很難停耶!


後來去木柵市場旁的行政中心停!(原本以為不能停,還好問了一下!)


我們就坐公車去,到那裡約二點多了!


還好太陽也不大,但是人超多的!


想說來照個相好了!


照了二張,怎麼記憶卡滿了!


想了一下.....我就知道!記憶卡忘了帶!


相機裡的內建又不夠,只好刪了之前不重要的!


想說可以大照特照了!


 


中途比較特別的是:


有一隻小松鼠在樹邊,一點都不怕人耶!


還有人餵餅乾給他吃,


旁邊圍觀的人趕緊拿相機猛拍,


距離真的很近,只有30公分不到耶!


我照了超多張的,結果電池也快沒電了!


所以全程我也沒有照很多張!


今天想說給大家看看我照的松鼠!


結果.......傳輸線....不見了!


真是很不順耶!


 


等老公獎金下來,一定要去買一台新的!(說了二年了都還沒有買!


因為這台已經真的很久了,


有多久呢?約五~六年了吧!


錄影只能錄30秒哦!


我真的不能接受!


現在都是愛錄多久就錄多久了!


我的那台跟猩爸的是一起買的,才好笑!


可以錄影不限時,但是.....只錄影象,沒有聲音!


在那時買也要一萬五左右,算是不錯的,


只是自己當時沒有特別留意各種功能!


之後去買都會特別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