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ndy手提袋其實是從97年時就快做好了!


只是我一直拖~~~~


直到前幾天才完成!


上次去問老師如何收尾時,


老師的早已經賣掉了!


已經沒有作品可以給我看了!


所以大家知道我有多混了吧!


今天趁著接小孩時,


在幼稚園裡拍照!


感覺還不錯!


 



 


 


有買這塊布的朋友一定知道有二個主圖,


我用了其中一個主圖當主角!


上面隨意壓了好多個圈圈!


 


 



 


另一面則選用了小一點的圖來做口袋,


口袋上面還有一個四合釦,


我個人超喜歡這個設計的!


在口袋的上方還有一個大的口袋!


拉鍊頭則特別選用玫瑰花,忘了近照!


 




 


二邊側面也是可以收納東西哦!


 




 


裡面一面做了開放式口袋,


裡布則選用了粉紫色的布!


 




 


另一邊用網狀的方式做口袋,再加一個四合釦感覺又不一樣了!


 


 


作品尺寸:38cm *28 cm * 1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