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本來上星期四就可以完成啦!


但是上星期四去敗家,所以到今天才完成!


有沒有像某某名牌的包丫!


這是旁邊束起來的樣子!


(我忘了先整燙,所以有點皺!


裡面是用了一種"底部專用襯",


因為很厚,所以很挺,不過價格還真不便宜!


 


 



 


旁邊如果不拉的話,就是這樣!


 



 


一邊做一字型拉鍊!拉鍊頭我用了很美的包包!


我超喜歡這塊裡布的!


所以我是用裡布來找表布的!


只有這塊最適合!所以就是它了!


本來也想用cocoland那塊布!


但是真的太多人做了!所以~~~就用了這塊!


做起來效果也不錯!


後來教室又來了同一花色,但是黑的!更美,我更喜歡!


可是我都做一半了說!


 


 



 


另一面做我沒有做過的內袋!好喜歡哦!


上面加上隱形磁釦!東西不會被看光!


 


 



 


二邊我都加了D型環!


 


 



 


底部也打了腳釘!放在地上比較不會髒!


這次也是有學到出芽!車得比較順了!


明天的聚會我就是背它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