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月份水瓶老師設計的餐(杯)墊組~


姐妹們事先可以在家鉤好小花和組合好布~~


這是大家當天的合照~(我有幫雙魚做一個哦


 



 


丫頭姐姐還送大家去日本買的小禮物~~



聚會當天也請維尼做了可口的蛋糕幫雙魚慶生~


(我忘了照相


以後記錄還是得聚會 完當天記錄~才不會忘記要打什麼~~


 


 


當天~~我只幫雙魚做一個~(那天的我太混了吼~


隔天~~我才很認真的鉤了好多花~~


也以為當天就會把作業做好~~


但又發懶了~所以就一直放著~~


 


鉤了拉拉線以後~~再拿EXCEL 991來鉤~覺得怎麼那麼粗~




 


4月初~和好久不見的姐妹們聚會~


剛好朋友也搬新家~


所以送給好姐妹~~


那天和姐妹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