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24   這天下午4點半,是曉明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4點時有點擔心,因為天氣陰陰的,好怕會下雨,還好天公作美,一直到晚上很晚時才下雨!


能能哥哥是橘子、柚子的表哥,


今天是他的畢業典禮啦!


不過~~~好像也是曉明幼稚園全校畢業的日子!


有史以來大、中、小班一起畢業!



 


 


柚子的可愛裝扮,是頑皮熊哦!



 


全校小朋友一起開場,小班的小朋友則是開著扭扭車,在前面溜來溜去!


我想柚子一定非常開心!



 


再來就是小青蛙的裝扮,也好可愛丫!



 


蹲著的樣子!



 


橘子的裝扮~~~


我有跟老師抗議~~因為橘子小班是扮小雞,中班換成鴨子,為什麼??


橘子還請姑姑特別幫她畫裝!



 


 


還好第二套的日本裝,橘子穿起來非常好看!



 


 


和老師、還有橘子好朋友一起照相!


恩恩的夏威夷舞也跳得很棒哦!



 


星期六一直從四點半表演到六點半,看到很多小朋友努力的表演,


也很感謝老師們,因為要教這些小小孩,真的很辛苦!


接下來橘子、柚子就要到新學校了,


希望他們能儘快適應!


 


*************************************************************************************


 


99.07.25(日)


前一天晚上,二個小朋友也玩到很晚才睡,所以早上並沒有叫他們起床,


我和猩爸則是起床吃了早餐,我洗衣服、猩爸打電動!


後來~~~也好想睡~~又跟著睡了一會兒~~~中午才起床!


下午吃過午餐,又休息了一下~~~


沒想到竟然下起大雨了,原本要帶小朋友出門去玩,以為行程會泡湯,還好三點多就沒有雨了!


三點多出門,原本猩爸想去學校做點事,但又答應帶小朋友去海邊玩,


開到新屋時已經四點了,如果再去做事,肯定沒有辦法帶小朋友去海邊!


猩爸就決定直接前往永安漁港!


 


 


等待浪的來襲



 


真過癮



 


再來一次!



 


好好玩!



 


玩得好開心丫!不過這回我穿長褲,所以沒下水!



 


這次還看到了許多的寄居蟹,


真的很多哦~~~請看一下照片!


這是我們從潮間帶把牠們帶來這裡的!(不過事後有放回去啦!



以為我們這樣厲害丫!


並沒有耶!看一下下面的照片,多到數不清了吧!


這是在潮間帶裡,我是用近照哦!真的都是寄居蟹耶!


看到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再來比對一下,我把鏡頭拉遠一點,再放上我的腳來對照一下!


像這樣一片的,在那一塊小小區域就有好幾片哦!


真的超壯觀的!


 



 


在那裡,還有人抓到好多螃蟹!



 


下面有一隻大概手掌大的,也是在那個潮間帶抓到的!








不過玩歸玩,最後還是別把這些小動物帶回家哦!


也希望這樣的景觀能一直持續下去,這樣也代表著我們的海攤是乾淨沒有污染的!


 


第一次去海邊,有那麼多驚喜!真是讓人印象深刻!我家那個二個,也超級開心的!


謝謝收看!有機會,大家去那裡走走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