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手作聯合國聚會當天,我也收到了我的二份材料包!


一個就是橘子姐家的--雙拉鍊巧手包


這個我在手作聚會當天晚上就做好了!


有快吧!


 



 


我選了黑白經典款,感覺真的很時尚!


裡面配布也是黑白配!


第一個雖然有地方做得比較不好,


但是我會努力再做第二個的!


而且買橘子家的短夾款,還有附送"雙拉鍊巧手工具包"的紙型哦!


 



 


 


再來就是我利用星期六早上的時間,


也一口氣把雙魚花園的材料包--三拉鍊包完成了!


 



 


在做的過程中,最上面的拉鍊頭要折,但是我的手太快,眼睛太慢了,


早已車好,後來我也懶得拆,就將錯就錯啦!


但也是粉好看哦!


 




 


這個三拉鍊包,雙魚配的材料是算中包包了吧!


做起來很大一個哦!寬20cm*高16cm*底2.56cm


內袋尺寸抓得很棒,很貼!



 



 


二個來比一比,一個是小巧可愛!一個是容量大!


有興趣的人~~~快到      橘子 家 和 雙魚家     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