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依然是吊車尾~~~


大部份沒有壓線啦!(誠實哦!)


希望可以過關ㄋㄟ!


詳細的文,明天再補嘿~~


今天實在累到不行了!


 




 


 


99.10.01補文~~~~


 


其實上星期就開始動工了,


只不過碰上猩爸9.28生日,


雖然不用特別幫他慶祝,但也陪了以前的學生和猩爸吃飯,


所以一個晚上的時間,就沒了!


還有在最後一天,也就是9/30這天,


下午我的同事休假,我是她的職務代理人,


再加上中午跳了一下電,讓電腦都當機了,


等所有人的公文系統都可以用時,怎知~~~我的和同事都不能用,


我超緊張的,還好也是很快就排除了,只是所有的工作都擠在一起了,


同事的工作我也不太熟悉,所以超緊張的!


還有就是生理期到了,還是最重要的第二天,


所以一整天都讓我超忙、超緊張的!


晚上看完小孩的功課,就開始拼啦!


本來想撐到最後幾分鐘再po文的,


但是我的身體好像受不了了,超想睡的,於是~~~我就偷懶,只壓了部份的線!


還是用車車壓,但只壓了一些我就不想再壓了,


因為我覺得手壓還是最美的!


所以.....我會再重新壓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