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四)


 


我跟joice、cc我們三個人跑去Lily老師那裡體驗蝶古巴特!


 


這次我特地選了書套跟小熊,


 


因為看到老師po的覺得超可愛的!


 


就選了這個!


 


但是圖太大,真的不好貼!


 


我的二個小熊都顏面傷殘了!


 


還好lily老師幫我補救回來!


 


體驗時一直出錯也是好的!


 


因為可以學到補救技巧!


 


 


 


 



 


裡面也貼了二個小圖,我還有落款哦!


 


 


 


月底還有一次體驗哦!


 


C老師準備好了嗎?


 


不要偷懶哦!


 


 


 


☆★☆★☆★☆★☆★☆★


 



 


 


這三個印章是芳子的愛心哦!


 


收到時真的很開心!


 


謝謝芳子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