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鈎了一隻奶油獅鈎了近半年還沒有完成!


因為我跟魚同學沒有基礎就挑戰高難度作品!


結果信心大減丫!


後來我們決定從最基礎的學起!


 


6/18(四)約了我們的手作聯合國召集人小芳阿姨(就這樣決定囉!


來教我們這些沒有碰過毛線的人!


作品是黛娜書裡的蘑菇!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丫!


光是輪狀起針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差點被死當耶!


不過人家回來有認真練習哦!


那個輪狀起針我已經ok了!



 


 


不過光這個蘑茹就花了我們四小時耶!


當然也拆了不少次!


為了作品美,


能拆時就快點拆了!


我的第一個塞太多棉花了!


但看起來了挺可愛的!


 


 




 


回家以後,


真的怕忘記!


所以趁洗完藻、睡覺前(可以開冷氣的時候!


趕緊來複習一下!


不過蘑菇帽竟也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因為有一圈一直鈎不順!


不知道是不是想睡覺啦!


 


 


今天早上,


我把蘑茹蒂快速的鈎好了!


這次綠色的棉花沒有塞很多!


比較美耶!


小芳阿姨這關我過了吧!


可以修下一堂課了!


 


 


還有丫!


魚同學!


那我們就先來鈎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