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本來想說10cmㄇ字形水滴口金要義賣的,


結果作品我自己不是粉滿意啦!


所以趁昨天和今天又完成囉!


取的圖都和我星期六做得不一樣哦!


口金顏色也換成古銅色的!


 


另二個是之前和盈盈買的材料包,


完成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都忘了照相,


這次為了義賣,一樣捐出來!


希望喜歡的朋友去米雪兒姐姐格子認購!


還有小熊維尼的口金是金色的,


不過材料包我好像買了1年多耶!


在做口金時,上面一個圓頭的漆,竟然掉了!


所以不介意的朋友再買吼!我會請米雪兒姐姐便宜賣啦!


還有一定要補上一句啦!


我的口金不是縫得非常好啦!不過可以用哦!


 



這是口金的另一面!


 



(補上口金頭的珠珠掉漆的照片!)


 




這次的側邊有美了!




另一個側邊!




 


星期日剛好沒有下雨,


帶著小孩去"向陽農場"走一走,


不過因為連日好雨,造成地都是泥巴!不好走!


在這裡也看到了"開心農場"耶!


我已經沒有去玩了,不過看到這個還粉興奮啦!


還有這次和家扶中心好像很有緣耶!


去的同時,家扶中心的大小朋友也有去那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