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真是非常的抱歉~~~


原諒我這個最近有點忙的小班啦!


9月份的手作聯合國聚會竟然沒有po文啦!


今天晚上趁著老公、小孩入睡,趕緊來po文咩~~~




 


話說從8月份malidy去工作以後,


8月、9月、10月份的上課地點,咱們就得改在餐飲店


還讓大伙跑來中壢二次,真是拍謝ㄋㄟ~~~


因為人家雖然有一天休假,但是要分二個半天休啦!


所以只好請各位姐姐們牽就一下小班囉!


 



9月份的課程,是兔兔老師拿手的飾品,


這次選了非常好折的鋁線,讓大家一下就完成了!


malidy到時,大家竟然都在享用午餐了,


我只得快點吃完午餐,趕快做!


這一面是老師示範的,有美吧!


真是隨便一折就好看!


 



 


這一面是自己折的,沒有那麼圓!


 



再來就是合照啦!這次我沒有趕上大合照啦!


在我到之前,大家早早就拍好,收起來了!


不過我也從丫頭姐姐那,借來照片!


每個都好美丫!


謝謝兔兔老師那天還辛苦的教我一個哦!


 



再來就是10月份的手作聯合國作品,


是C老師精心設計的羊毛羶悠遊卡套,


因為之前大家都買很多"毛",結果只做了個蘑菇(我的是香菇


這次的設計是戳在布上,用量除了省,還很快速哦!


malidy大概下午1點多才在桃園和大家會合,


就很快的戳了個灰色小熊!來得及和大家大合照了!


不過依舊是忘了帶相機,又是丫頭姐姐那借的照片!


每個造型都好可愛哦!而且真的很快速,這個拿來送人應該也不錯哦!


為了我下個月可以休一天,我一定要好好巴結我的職務代理人!


她喜歡狗耶!是個挑戰!


C 老師救救我丫!我的份可以分妳吃!


 


 


還有9月份聚會前一天,小柚子生病了,


但是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聚會的假先請掉~~


同事還說我這個媽怎麼這樣啦!


不過還好婆婆那天已經有請假幫忙了,我就放心多了!


隔天也高興的聚會去!(其實是沒有非常嚴重啦!我才敢這樣!)


畢竟這是大家共有的默契,每個月的手作聚會永遠擺第一!


 


還有11月份的日期、課程訂囉,該教的美英老師也都教囉!


請大家努力完成吧,也別忘了當天要帶三隻棒針哦!


小班這回就不發mail囉!(我忙啦!怕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