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二、三個月~~我們這群好朋友一定要聚會一下~~~


這次6/12選在丫娟家~~~


丫娟目前在桃園當理專,


記得幾年前,她去板橋的銀行工作,


為了上班方便,在那裡買了一間房子,我們也去熱鬧過!


這次也是去看一下她新的房子,這次走的是時尚風!



 


我們完全忘了~~她只會賺錢,不會下廚~~


她說要煮給我們吃,我想應該有進步才會這樣說~~


沒想到~~~她只會川燙、清蒸~~~


這樣就算了~~~因為她一個人住,所以鍋具很少又很小~~


她說魚整條下電鍋清蒸就好了~~但~~~魚太大,電鍋太小~~


而且我問她~~那用電鍋煮魚,白飯怎麼辦??


最後~~我們決定,由我們來煮~~


丫娟~~妳負責去買白飯!


但是魚~~我也不會啦~~唯一的男生也比我們小的~~建華~~~~


看不下去,所以魚就由他負責!


嗯~~應該說大部份都他煮的啦~~目前沒有女友哦~~~




你看看~~豆腐煎得多美!


高麗菜也炒得不錯吃~~


魚也煎得很美!




這就是水煮蝦啦!(沒辦法~~~丫娟家資源實在太少了!)




本來要清蒸的~~最後因為鍋子問題,就煮魚湯



 



二盤肉都是我做的啦~~~


 


沛渝因為小朋友生病,所以沒有來,


下回等妳回國我們再聚囉~~~


不過下回我們去外面吃嘿~~~


apple~~下回聚會可以先吃點東西啦!


那天大家聊得很開心~~希望丫娟也可以早日振作一下~~


別忘了~~妳有我們哦~~~


喜怒哀樂都可以跟我們說哦!


 


************************************************************************************


 



 


同事送我的生日卡片~~謝謝妳!


 



不過~~~隔天~~~


另一名同事生日~~~她的卡片~~~那麼大~~~~~


我也要大隻的啦!


 



 


另外這個也是朋友送的哦~~


超可愛的!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