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一)


這天~~下班回家後就帶小橘子去治療牙齒~~


哎~~才大班而已~~就有8顆蛀牙~~


還好只有小黑點~~趕緊治療~~


 


回家途中~~去做點心過生活買了布丁杯~~


因為看了carol老師的食譜,心想應該很簡單~~~


回到家手忙腳亂的~~東缺一個工具~~西缺一個鍋子~~


後來還是想盡辦法完成!


 


冷卻後冰在冰箱~~隔天~~帶給同事吃吃看~~


同事都覺得好吃~~


 


這次我去買了香草莢~~


小小一根就要90元~~還好~~只要用1/4~~


不過做完~~上面有小黑點~~趕緊問老師~~


老師回說~~這是對的~~~可以吃的~~這樣我就放心了!


 



 


在等待布丁冷卻的同時~~


用了剩下的蛋白做了~~


杏仁瓦片酥


我覺得最難的事把麵糰放在烤盤上~~


因為薄度要一個杏仁片厚~~


 


我的烤箱又很小~~這個照片是第一次烤的~~


所以比較厚~~烤很久都沒有焦耶~~


 



 


這是烤好後的~~有焦的地方比較好吃~~


白白的地方就是太厚了~~~


我第二次烤的因為實在太醜了~~所以沒有照相~~


不過~~當天真的好累丫~~~烤完杏仁片都快11點了~~


 



 


竹炭皂~~自己用透明板做隔層~~底部不成功~~


脫模時間:100-07-04


 


*************************************************************************************


 


還有7/3(日)這天~~


是小橘子第一次參加比賽~~


學校的速算老師推薦班上幾名學生去~~但不強迫~~


小橘子回家就說她想報名~~


所以就讓她參加了~~她超期待這天到來~~


 



 


班上也有同學一起參加~~~


她們二個從曉明幼稚園一起轉到現在的幼稚園~~(是被強迫的啦~~)


這次~~~這間幼稚園....也要收了!


我家可憐的小柚子~~~


讀個幼稚園竟然要換三所學校!


這二家幼稚園都是因為租約到期~~~所以~~~關門大吉~~~~


所以~~~現在找幼稚園是不是都要先看租約呢?


明年~~我就不怕了~~因為我家小柚子剩一年~~~


不過~~我們換了以後是不是不要跟新幼稚園說~~~我們讀倒了二家呢?


 



 


整個考試只花了40分鐘~~


但是閱卷花了二個多小時~~


還好中間有安排遊戲~~~


不過折騰了一個早上~~~


小橘子得了第四名~~~(其實人人有獎啦~~)


以後應該不會讓小朋友再參加吧~~因為~~~爸媽好累~~~


 



 


頒獎完都已經12點多了~~


帶著小朋友們去吃麥當勞~~~


好朋友也有一起去哦~~~


吃完先載好朋友回家~~~


接著就帶小朋友去玩水囉~~~


地點~~一樣是永安漁港啦~~~


 





 


每回都是猩爸帶他們下水~~


我在沙灘抓螃蟹~~這次我終於會抓了!



 


 


 




 


小橘子被埋起來了~~


 


 




 


二個人玩得超開心的~~~


等了一年囉~~~











儘管玩吧~~一年就玩這麼一次!


這回~~小朋友和我都買了和爸爸一樣的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