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0日又是每個月開心的日子~~


原本只休半天的我~~前一天看工作量還ok~~


就請求代我班的同事妹妹讓我請一天假~~


同事妹妹不好拒絕~~所以就答應我了~~


 


 



 


當天~~一到KFC~~


馬上請C老師開始上課~~


大家都很努力的戳戳戳~~


很快就有一隻憤怒鳥了~~


不過~~大家可能太開心了~~憤怒鳥都不憤怒了!


做完憤怒鳥還有多的時間~~


雙魚同學把之前的半成品加工~~


上面有可愛法國兔~~雙魚應該是中法國兔的毒了!


做完的成品超可愛的啦~~


 



 


當然也有一些人的手還是停不下來~~


我和兔兔多戳了南瓜~~比較好看的是兔兔的~~我還要加加油~~


還有大蘑菇是JOY的~


小蘑菇是美英姐的~~


 



 


我把我的特寫一下~~


每個人都做立體的眉毛~~


我做的是平面的~~


南瓜有點像彩椒!


這天~~圓滿的結束~~重點是~~冷氣剛好~~


 



 


回家經過新光三越~跑進去照了Melody~~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