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終於完成了!!(真的是小柚子一直催我@@)


告知小柚子要做書包給他時,


他高興得不得了~


剪完布襯要燙布時~


小柚子會在旁邊問我:媽媽~這是要做哪一個部份?


原來~這小伙子~想要選圖案!!


媽媽就如你所願~


燙布時~每一片都要問他:你要選誰當主角?


他也是每一片都認真思考著!


袋蓋的重點除了魯夫、索隆、布魯克外~還有我愛的喬巴!


 




後片的重點是佛朗基~兒子也超愛他的~覺得他很酷!!


還有騙人布,差點忘了他~


 



裡面口袋就隨我選了!


魯夫、娜美、香吉士、喬巴都有~


 



 


裡面做了筆插~和一個小口袋~


 



 


另一面則是將錯就錯~做了一大個口袋~用了四合釦~


本來不想做口袋~但~剪布時~忘了留縫份!


 




 


後面口袋~布已經不夠了~就隨便用了相似色代替~兒子的~不會跟我計較!


 




 


今天終於趁身體好些~收尾~做了揹帶和釦子的部份~


這種書包釦~我是第一次做~洞口剪得不好!


不過兒子也不會計較這小地方~


做好了一個包~我就比較放心了~因為有答應過他這個星期會完成!


接下來~就要做小橘子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