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美麗藥局老闆娘做了很多鑽石手拿包~


自己也好愛~


可是玩布格格是賣馬卡龍的材料包~


我自己沒有很愛那個圖~所以請格格賣我別的!


選了紫色KITTY~


在做材料包之前~我先買了別的防水布做~


就是為了怕做錯~


沒想到~~~~這第二個~我的拉鍊還是反了!(第一個是對的哦!


沒關係~這樣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啦!


接下來就來看看細部吧!


 


▼背面~



 


▼前口袋




 


▼內後側口袋


 


▼內前側口袋





 


我的布省省用~


剛好剩布還可以做一個提帶~




 


 


這個紅的~是第一個做的~


全都做對!


這樣提是另一種fu!


 


 



 


▼細部~



 


▼底部像鑽石般~所以稱做鑽石手拿包~


 


▼前口袋~內裡是跟布藝家買的防水布~也很好用哦!


 


▼內側後口袋


 


▼內側前口袋


 


 


其實這二個包~在9月初~收到材料包沒多久~就做好了~


心裡一直想像老闆娘一樣~做個縮小版~


等做完再來拍照、比對一下~


但是~~我的外務好多!


趁著天氣好~還是快點拍照~po文吧!


至於縮小版~可能會難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