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在FB社團~看到大家搶購這台俗稱"小紅"的攪拌機~


也上網爬過文~但很少人有使用心得~


想說~目前我的烤箱不可能換新~所以可以做的量也是不多~


加上~原價2千多~在網路訂貨~只要999元~(還可以分期<-----太好了!!)


這個價格太吸引我這個一直想做麵包、吐司的人~


一開始~我按了~加入購物車~~但~~想說~~我真的會常用嗎?後來又取消~


取消之後~又一直看到大家討論~看起來又不錯~


我~又心動了~~這次真的買了~


體積真的輕巧~顏色又好看~(老了真的比較喜歡紅色的


 


 



 


這次使用的一樣是Carol老師書上的"牛奶吐司"配方~


為了做吐司~我也立馬跑去買了吐司模~剛好做點心過生活打9折(但還是貴~)


而且蓋子還分開賣~


想說~應急~先買再說~


 



 


經過了漫長的發酵、等待~~


終於出爐了~~


自己覺得還蠻漂亮的~只不過~下次應該烤久一點~


 



 


之前答應小朋友要做蜜糖吐司~


所以12兩的~對半切~一半拿來做蜜糖吐司~


切得很美吧~


 







裡面的吐司切成丁~再沾上奶油(用量實在驚人~太會吸了~)


入烤箱烘烤(我是分開來烤~烤完再填入~不然~吐司丁沒法烤得脆脆的)


 


 



 


接下來~就看家裡有什麼水果~切一切~


接小孩時~順便買了冰淇淋(但忘了買脆迪酥)~放了三球~


再把冰箱裡的松露巧克力溶化入袋~再擠在上面


好吃~但外觀不美的蜜糖吐司完成了~


小孩為什麼會想吃蜜糖吐司呢?


因為~~


他們一直以為吃這個都會有冰淇淋~


所以~切了4等份後~1人1等份~再另外加一球冰淇淋~


他們吃得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