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暑假不排課程的我們~今年暑假不放假囉~~


7月份~由機縫拼布高手~雙魚老師~來為大家上德勒斯登花花長夾~


這是雙魚有上雜誌的作品~


點我


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沒有復刻版的布~所以請雙魚老師為大家打材料包~


6月份~老師把材料包先發了~所以~一拿到材料包~


就開始找時間做~希望7月份聚會~可以去吃吃喝喝~聊聊天~


我是星期一下午~因為家裡網路掛了~所以~~把剩下的一股作氣的完成~


原來~~不碰網路~我們都是很有效率的~


 





這是姐妹們的作品~


維尼因為有事~先行離開~所以沒有大合照~


不過他是第一名完成的~~


丫頭姐姐~用了自己的布組~也榮獲第二名~


原本~想讓其他姐妹們得第三名的~


但是~因為我家網路掛了~所以~我不小心就是第三名了~


為何大家如此拼?因為~~雙魚老師說~前三名有獎品啦~


雖然~前三名已經被勇奪了~


但當天聚會的姐妹們也很厲害~


幾乎都完成了~沒有完成的~也只剩滾邊和縫釦子~


這是有史以來~效率最高的一次~


當然~也辛苦老師了~


倒是我這個小老師~因為一心好幾用~結果~指導錯誤~


真是對二位姐妹拍謝~


 



藍色~是水瓶姐的~這配布很美~但~我的手機拍起來有點跑色~


更美的相片請移師~  小丫頭姐姐


今天~也因為帶著小孩~不用趕時間~所以~跑去逛了興仁花園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