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5月份相約作業~一直拖到8月份才繳~實在有混~


沒辦法~今年夏天來得太快~氣溫都又偏高~實在有夠熱~很難一直待在我那西曬的房間做包~


我都儘量用一早起來~大家還在睡~趁著有冷氣~加減做一些~


或是晚上大家都進房了~開了冷氣~做一下~


不然叫我一個人在裡面做~開冷氣~我還真捨不得~


 


 



 


這個星期二就做好了~想著星期四再去買提把~順便看有沒有微ㄇ口金~


把我之前買的ㄇ字型口金先裝上看看~果然沒有很好拉~


但老師那裡也沒有微ㄇ~


我只好使出我所有力氣~把那九十度~拉開一點~


但沒有辦法太開~只好就醬了~


星期五一早縫完提把~又忘了拍照~


而且昨天我真的整個煩悶到爆~所以~一整天都沒做什麼事!


今天趕緊拍照交作業~


 



 


表布的布~除了上面4片口金布外~都是同一塊布~


這塊布是某一年在喜佳拼布展買的~


當時女兒選來要做她的包(後來~~就不了了之~


我選布選了很久~後來決定用這塊~還有1/3用不到~先收起來~


 


 





 


前面口袋的部份~我沒有做蝴蝶結~原因有二個~


1、想不到要用什麼布來配~


2、好不容易取了美美的圖~如果擋住了~就欣賞不到了!


加了四合釦~比較安心~




 


裡面~一樣很偷懶~沒做任何內袋~


 



 


上個月雙魚教大家自由曲線~


我有乖乖練哦~


雖然還沒到很美的地步~但我自己覺得等一次這樣還不錯啦~


這個還是要多練習~不然~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走才會比較美~


終於又交了一個作業了~第6回合是杯墊~我的動作應該會比較快了~


 


欣賞大家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