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橘子(Gina)從很小就超愛畫畫的


還記得快二歲時,她就畫了很可愛的人,


當時還有錄影下來!


 


猩爸都叫我每張畫都要照下來,


但是這樣真的很累耶!


有時候畫得都差不多丫!所以就只有收起來,並沒有照相記錄!


 


現在已經五足歲的她,


很有想法,也很有概念,有時看她的畫,真的會讓我會心一笑!


我就來個不定時記錄吧!(順便當個稱職的媽媽


 



這學期幼稚園的主題之一:騎著恐龍去逛街


小橘子的畫法是參考老師做的壁報,


老師把她們班的小朋友都貼在恐龍的背上,


小橘子就用畫的來表現!


還有紅綠燈、車子、飛機、雲!




這一張還多了貓


 



 


這張也忘了什麼時候畫的,反正有時一天可以畫很多張不同主題,


或者一個主題畫好多天!(一次一張哦!)


 





有時候畫完我會問這是什麼意思


如果是有動作、表情的,


小橘子都會表演給我看!


 





這張也是這學期的主題之一:一起來逛大賣場


字是小橘子看著書寫的!




這張在照相前我問她是什麼意思?


她說:這是野餐,一個人坐著,另一個人在睡覺



這張是某一天,她拿到很多張紙就開始畫了,我照了其中一張!


這是爸爸在打電腦(左)、媽媽(右)在縫東西、中間則是弟弟在看電視


 


 


下面四張都是今晚才畫的!





這張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是媽媽的縫紉機,旁邊還有一隻筆,媽媽不是四隻腳,而是雙手有點垂向地面


 




這張是弟弟在玩車子


 





這張更厲害了!


是爸爸在打羽毛球,仔細一看,二個人面對面,拍子還都用右手拿耶!


 





 


這一張呢,則是記錄家人一星期對她好不好的表格


第一格是我,她還寫了個m!


今天是星期一,一回家就因為哭鬧,被我處罰,所以就打了個X


 



第二格是奶奶,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畫?


她說奶奶老了,所以她是用了彎腰、拿柺杖來代表老人!


 




還有她有時候會簽上名字,


她不會分大、小寫,


所以一直以為Gina是這樣寫的!


不過我覺得很有創意,就隨她寫吧!(反正我要糾正她,她也聽不進去啦!


有時還會簽 GGina!


還請老師不要叫她Gina,要叫她GGina或GGGina!


之後我也會再放她的作品上來!


因為有時真的是很有意思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