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幅作品都是高中生做的!


真的超讚的!


請大家去看看吧!


給這些可愛的高中生一個鼓勵!


每個作品的故事都很讓人動容哦!(感動)


 


**************以下為引用文****************************


你來猜 我有禮喲~



分類:報給你知

2010/04/05 22:26





之前將夢仙這孩子的蠟染作品(守護之花)及創作感想放在格子上,得到不少朋友們的回應

我讓那孩子看了回應後,她的眼眶紅了,她說要我謝謝朋友們的回應,

那是一段不堪回想的畫面,因為她的心很痛,一個真性情又傷感的孩子,讓人覺得心疼

為了感謝,因此有了這個猜猜看玩遊戲的想法,她說她可以做些作品參與這個遊戲,

傅姐希望他們好好準備畢展,這種小事我來就行了

傅姐準備了一些縮口袋,邀請朋友們猜猜以下4位孩子們的作品,

那件作品呢得了第一名喲~當然答案是根據學校公佈的名次為主喔~

這4個孩子都是即將畢業的高中學生,其中2位女生已順利考取了大學

請好朋友們給這些孩子們一個 公開回應的畢業祝福

也請您將所選擇的 得獎號碼 寫上哦~猜猜活動到
4/10晚上9點止

當然只能猜一次喲~

他們的作品介紹請看前幾篇的文章囉~

傅姐的小小禮物是禮輕情意重啦~

得獎名單會在4月12日公佈ㄡ

請廣為宣傳啦~好作品要跟好朋友分享ㄇㄟ





我是1號小賴的作品~海洋之戀



我是2號夢仙的作品~守護之花



我是3號筱珊的作品~花與海的思念



我是4號哲宗的作品~花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