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golria送的毛線福袋!


記得第一次有這個消息,是芳子打電話告訴我的,不過那時,我正在忙,沒有辦法馬上去分享!


後來golria又再次開放名額,我就想也不想的去分享了!


那時還沒有工作,但正準備去職訓局上課,當初也是邊上課邊勾!


結果我竟然勾到11月中才勾好!


不過~~~我勾的三角巾真的有點難看,所以就想說趁聚會時教的桃子領巾,


再打一條交出去!


後來~~~11月底時,職訓的好同學打了電話給我,5月時她看我在鈎,也覺得這是有意義的事,


所以也要幫我鈎一條,前幾天拿到時,覺得她鉤得太棒了!


上面那條紅色三角巾就是蕾恩姐的作品哦!真是太感謝妳了!


 



 


這個毛線真的很舒服!蕾恩姐鈎得真讚耶!




 


至於我鈎的呢?怎麼捲起來了呢!


所以我就捐了紅色的那條和桃子領巾,以及去年有鈎過的帽子!


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東西在11/30最後一天寄出了,也順便到達目的地了!


 






 


再來就是11/25的手作聯合國聚會,


這次移師到雙魚新家,看到了雙魚的新家,真的不錯~~~


謝謝辛苦的雙魚~~~也謝謝維尼的小點心!


 



 


棒針超久沒有打了,所以還真的有點忘了耶!


還好有粉厲害的美英老師,


現場除了哎哎叫的叫聲外,也是一直不停的叫~~美英姐~~老師~~~救救我丫!


真的又渡過愉快的一天!


上面的這條,是要捐出去的哦!先po出來!


 


**********************************************************************************


最近我的格子真的長蜘蛛網了!


趕緊po一下文囉!


至於shinnie老師的相約~~~我在最後一天還是放棄了!


因為~~~~事前不努力,最後一天又累到不行~~~


所以~~~我沒有畢業啦!


但是我一定可以延畢的!


這也讓我思考很多~~~有了工作,又要顧到小孩~~真的很少有時間手作,


有時想做,但真的會累到力不從心!


所以長期的相約,我可能都沒有辦法參加了!


cindy媽咪~~~~真是拍謝耶!


我也粉想當固定班底溜~~~


但是人家的作品一直出不來啦!


我當啦啦隊~~陪大家一起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