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要送給公司的一位同事,當然是用她自己的母乳做的!


希望她會喜歡啦!


 




 


因為車子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忍不住~~敗了二台!


製作時間:99.11.21      可使用日期:100.1.10


使用配方:取自娜娜媽書中(乳油木洋甘菊乳皂)因為沒有浸泡油,只好用單純的橄欖油


油脂: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


精油:薰衣草精油


 


**************************************************************************************





這是妹妹的~~


配方一樣是娜娜媽書中的~~抹草香茅乳皂


製作時間:99.11.21   可使用日期:100.1.10


油脂: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乳油木果脂


添加物:抹草粉、艾草粉


精油:香茅精油


很想採用渲染法,但就是不成功~~~


娜娜媽書中的配方我已經試了好多種,太麻煩的我就沒有想要去做,因為要花粉多時間~~


 


 


這二天假日又打了三鍋~~真的太累了!明天上班不知道手是不是又會痛!


猩爸說~~要給我買電動打蛋器耶~~~我~~考慮中~~


1、開心果胡桃乳皂(造型模)p.37


2、紅石泥乳皂(大土司模)(茉莉綠石泥乳皂)p.65


3、乳油木果乳皂(小土司模)p.45


 


今天妹妹來,我又請她帶一些母乳來~~~


因為之後做的,可能要等明年2月才能使用,所以帶一些較新鮮的來,


沒想到~~她又給我帶一堆來啦!


不知道住中壢的朋友,有沒有人想要的丫?


可以跟我聯絡哦~~~


住宜蘭羅東附近的也可以啦!應該可以去妹妹家拿~~在她家也是多到一個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