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做了一批手工護唇膏


有五~六個顏色


黃色是加了紅棕櫚油的關係,要深要淺就看加的多寡!


粉紅色是加了紫草根浸泡油,也是加多加少,決定顏色的深淺!


雖然排了聖誕樹的形狀,但看久了超像"箭頭"!




 


護唇膏真的很難拍照耶!


所以第一次就這樣大合照!


看起來數量頗多的!也花了我一些時間!


 


有拿到禮物的朋友~~


若看到裡面有小白點,不要怕嘿~~


那是添加了乳油木果脂的關係,


若沒有油耗味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


 


以下都是100.1.12製作的


這次的配方我都沒有放乳油木果脂


還有這次使用蜂農家的天然蜂蠟再加上甜杏仁脂,我不知道會不會像乳油木果脂一樣生小白點!


我自己都有留一隻啦!所以可以留下來觀查!


這回用了透明印表紙,讓護唇膏看起來更有質感!


下面這六隻是同事訂的!感謝訂購!


也是加了香橙精油!



 


 


這款是加了咖啡脂,有濃濃的咖啡香~~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加精油了!


 



 


 


這款是看香草工坊的配方做的,成本粉高~~


不過擦起來很棒哦!



 


有需要蜂農家的天然蜂蠟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哦!


純紀錄!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